2007-10-31 14:14:15千千

是不是這麼可憐

為什麼眼睫毛不能像駱駝一樣長
我好可憐
最近每天吃早餐轉電視看到彩虹MV都吃到想哭
我好可憐




青峰愛人的聲音越來越強
無與倫比的美麗好聽到不行
小可愛你變正了
沒想到再度相見是在榖保
國小畢業沒多久你就搬去土城
記得我們以前好要好是幼稚園同學是國小同學
三年級一起看自然影片豬生小孩哈哈大笑我都還記得
是因為他咚~掉下來像大便一樣所以我們笑的好開心
六年級我們一起去西門町我也還記得
育強幼稚園不知道你還記得不記得
美容科要好好學以後燙頭髮要靠你了
你說下學期想轉夜校那我在夜校等你
到時候袁千惠和余欣瑜要相看兩不厭
遇到你勾起我好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