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36:08千千

粒粒皆辛苦

突然覺得昨天去麥當勞坐四個小時是坐心酸的
廷廷跟毛毛吵死了害我不能專心唸書
一直演不能說的秘密的劇情 , 這麼愛演真的很欠揍
去士林的路上還看到有人機車前後輪被幹走超好笑
好久沒見面我們的白目還是不改


健教我太有把握了好不好
在不及格真的太對不起自己
中餐出了一堆低能選項的題目
還有很多很靠杯根本就沒教過的東西
什麼廚房排水溝的寬度應為多少公分不知道是殺小
老師根本就沒教過到底要考什麼蚵仔番薯
國文我整個是完蛋了阿
師說那課我上課根本沒在聽也聽不懂
餐概是真他媽的難
昨天研究很久還是研究不出所以然
是越寫越沒信心
明天要考英文數學食物學
完蛋了我全部都不會
整個是要做好被當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