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08:50千千

連體陰三商巧福情人節快樂

我現在又在集賢路的網咖
螢幕竟然壞掉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咳嗽咳到氣死


中午接到小蜜桃電話我們要一起去看連體陰
根本就不恐怖好不好 , 很靠杯的是他音響在正上方
好吧我承認我有被他音響嚇到尾椎都涼了
有人喝可樂喝到在電影院裡面狂打嗝差點沒笑死我
看電影之前在新光三越GOZO買四千塊我媽一直捶心肝
新款PONY我買貴了幹! 誠品打八折才賣1200
三商巧福壽喜飯吃不膩不膩
情人節怎麼這麼悲慘竟然和好友小蜜桃一起過
和小蜜桃坐捷運回劍潭後決定去找科與則郭文居
科與則還自以為浪漫在特力屋旁邊小公園用酒精膏寫字點火燒
馬的感動到我都要噴鼻涕了
我的男朋友你有沒有也這麼浪漫
男朋友男朋友下次情人節我們也一起看電影喝可樂吃爆米花吧
然後我會假裝很害怕抱著你不放偷吃你豆腐哈哈哈哈

看完連體陰的結論是以後我不要幫你生雙胞胎
幹也未免太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