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37:23千千

吃多少糖得到的效果

★: 沒有減肥哪裡好
李哲緯: 氣質好像比減肥重要
★: 減肥比較重要好嗎
李哲緯: 我個人覺得
李哲緯: 你這樣也很可愛阿 只不過沒氣質罷了

哈哈哈哈幹你這句話讓我笑開了李哲緯你嘴巴真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waiting for you我就一直想到廷廷寶 , 寶貝你有變帥你還記得我們三寶嗎?
裝杯原來是中正預校不是中正高中隱瞞了大家以後你都要住在高雄了我會想你
但是你可以幫我去新崛江夢時代逛逛買些衣服紀念品寄回來台北給我嗎?
小君小蜜桃都找我去補習班打電話 , 我這大閒人應該要去嗎?
今天晚上聽小夫妻聽到莫名奇妙超想唱歌的是被小S附身了嗎?
歌后要來了各位同學等等我!!!!!!!!!!!!!!!!!!!!!!!!!!!!!!!
每天都笑到嘴巴快裂了肚子快破了
對了凡士林比護唇膏好用好不好他拯救了我的自以為蔡一零臘腸嘴


小夫妻真好聽歌詞寫的真棒我好喜歡我要一直聽到我會唱
歐德洋你不露臉真的都沒關係了

上一篇:夏天吶喊

下一篇:郭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