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50:14千千

天灰灰

怎麼馬路上這麼多蟑螂?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走在路上會被蟑螂嚇到魂飛魄散

今天七月一日是值得開心的日子
但是我卻不開心了
下午想約我的好友團出去吃飯
廷廷寶 , 你很重視我我很開心所以我要把你放在好友團第二順位了
1.小君
2.廷廷寶
3.小A
4.楊承小蜜桃
5.大頭科與則你整個被我排到這麼後面真sorry= =
6.胤子sister

重點你們在我心目中都是一樣重要的除了小君最特別以外
玟君小姐你看到這是不是應該表示感動留言一下?
我愛你們我的無敵好友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我要開始走氣質路線了
那些唾棄我的笑我的我們等著看吧哼
今天怎麼還是一樣悠哉阿繼續偷懶一兩個禮拜再來去應徵工作吧加油

上一篇:下一步怎麼進行?

下一篇:三千煩惱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