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15:41芯雨

日本東京之旅


結束了7/19-7/23日本之旅
旅行團的行程很豐富
我們走了很多地方
新勝寺,橫濱八景島,富士山,蘆之湖,台場,都廳,迪士尼
當然還有看見日本著名東京鐵塔和彩虹大橋

尤其我們選的日期非常剛好
我們到日本的前一星期天氣是炎熱到不行
但是我們去的那幾天都是屬於陰天
雖然偶爾會下起幾陣小雨
但是一點都沒有引響到我們的旅遊行程
反而涼涼的很舒服哩!

總之
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旅行
尤其還有迪士尼裡我最愛的小熊維尼
呵,超開心,超興奮
整個就是很好玩,很可愛
只可惜晚上風太大,園區取消當晚的煙火
不過我還是可以期待年底美國加州迪士尼的煙火唄!

撘機回到台灣已經是晚上11點
雖然隔天是發佈凱米颱風的陸上警報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照計畫留在台北玩一天
只是就沒有去九份吃芋圓了

當晚入睡前幾秒接到一個人的電話
老實說,真的很訝異
不過他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
只認定自己心裡認定的事,根本不管事實真相
最後也還是以一場鬧劇作為END

然後24日睡醒
我們就去台北101逛逛
而且,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包
LV專櫃小姐還問是不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咧
嘿,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說~

25日中午就坐車回高雄
然後又馬上開車回路竹接我家寶貝Tinky
辛苦她這一星期都呆在媽媽那裡
嗯,一看見她果然又長大了
這幾天真的超想她的
當然免不了一陣人狗瘋狂的擁吻啦!

26日終於回到我們的小窩
第一件事
就是帶寶貝Tinky去剃毛和看醫生
變身後的Tinky真的超可愛的
我都差點認不出她來
原本的灰居然會變成白的
哈,越來越期待她長大成犬的模樣了

好了!
終於有空把這幾天的心情通通給寫上
雖然沒有很詳盡
但,一切幸福愉悅滿滿在心頭







PS.照片是我們第一天到達日本飯店
在飯店內找到的”自動販賣機”
當作宵夜還不錯吃喔!
芯雨 2006-09-23 00:47:24

因為我們是參加旅行團
所以自由活動的時間並不多
也沒辦法盡情的shopping
不過迪士尼是真的很讚
我們也計畫下次要再去日本大玩特玩喔!
而且日本的男裝和男生飾品也很多
說不定到時連你老公也會一起患上購物症呢! ^^

Jeanie 2006-09-16 18:37:16

哈囉!你去東京玩唷!好玩嗎?我也好想去唷!不過我老公不願意陪我去,他說那裡是病源之首,讓我患上購物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