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0:36:52Winnie

是否

這是一段發生在雨季的故事
他與她從小就是鄰居的青梅竹馬,
他們從幼稚園開始就是同班同學
,一直到上了大學都還是同學。
身旁的人都知道他們對彼此都有感覺,
但是誰也不肯先開口,就這樣持續了好多年。
終於在一個雨季她開口問了他:你要我交往嗎?
他回答:好。
就這樣,他們倆開始交往,在交往的過程中,
她付出了所有的愛全心全意,竭盡所能的去愛他。
但是,她卻感受不到半點他的愛,
可是,她並不放棄,因為她深信總有一天一定能打動他的心。
而他卻想得更遠,他知道現在的他還無法給她幸福,
所以他拼命的創造他的事業,希望能給她最幸福的生活,
這就是他用來愛她的方式,
但在她的心中卻覺得被漠視了,不管她在怎麼努力,
總是得不到任何回報。於是,
她放棄了,一個人搬離了與他生活多年的公寓。
當他發現時,她已經消失了。
在那之後他比以前更努力的工作,因此他的事業蒸蒸日上,
成為了一位有名的企業家。另一方面,他也終於打聽到了她的消息。
於是他找到了她的住所,在她回家的路上等候著她。
不久天空下起了大雨,他想起與她開始交往的那一天也個雨季。
忽然,一個刺耳的煞車聲劃過了下雨的天空,
路人圍觀在一輛卡車的前面,一位年輕的女孩倒在一片血泊之中。
當他走向那群人所圍觀的地方,看見了他所愛的她躺在卡車前奄奄一息時,
他到抽了一口氣,接著兩行淚留了下來。
當救護車把她送到醫院的急診室時,
他坐在急診室外不停的向上天祈求,請上天不要帶走她。
手術燈暗了下來,醫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
醫生對他說:對不起,我已經盡力了。
他頓時像發了瘋似的衝進手術房,在冰冷的手術檯上的是他心愛的她,
他難過的握住她的手,她睜開眼睛看著他。
他從口袋拿出一個白色的盒子,將盒中的戒子戴在她蒼白的手上,
對她說:對不起,我愛你,老婆。她哭了,
他也哭了,外頭也起了大雨,像是老天在為他們哭泣,而雨季即將過去了。

「是否當我消失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是否在離別的那一刻,你才肯說愛我。」
戀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