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0:36:52Winnie

傷心海......

曾經有一個很害羞的男孩
深深的愛著一個女孩
但,由於男孩始終鼓不起勇氣,向那女孩表露心聲
而當男孩終於有足夠的勇氣,向女孩表白的時候,女孩卻已經失去蹤影
男孩看著女孩家的大門
他好傷心、好難過
因為男孩認為他或許不再有機會能見到女孩

最後…
男孩帶著一個失落的心,離開了家鄉,決心到外地好好的闖蕩、闖蕩
想藉著陌生的環境來遺忘她

離開家鄉多年,男孩藉著工作以及繼續進修,來遺忘女孩
但卻始終在夜深人靜時,不自覺的想起女孩

而這段時間中,男孩也曾試著去喜歡其他女孩
也的確曾和兩個女孩在一起過
但…最後始終不了了之
『我總覺得,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愛的都不是我』
不同的兩個女孩,同樣的分手理由
男孩這才覺悟到,自己會跟她們在一起,只是因為…
在她們身上,男孩能找到那女孩的身影…
他仍然無法忘情於當年的那個女孩

為了要重新整理一下心情的男孩,再度回到家鄉
雖說只是純粹回鄉過年,順便整理心情
但男孩的腳步,卻始終不自覺的走向女孩的家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就在男孩收拾好心情,準備離開家鄉,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時
女孩出現了!
男孩既驚訝、又興奮
從未想過,兩人還會再有相遇的一刻
男孩決定這次不成功不放手
所以他開始對女孩展開一連串的追求

幾經努力後,男孩終於成功的向女孩表白
但卻得到一個令男孩震撼的回答,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
男孩很失望、很難過
但幾經思考後,他還是決定繼續追求
在往後的日子裡,男孩有幾次想要放棄
不過…卻始終無法鬆手…

經過兩個月的聯繫
男孩發覺女孩已經慢慢對自己產生好感了
但…就在這時候
女孩的男友打的通電話給男孩
並讓男孩知道他們兩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以男孩目前的狀況,是不可能給女孩什麼的
只有他才能給女孩幸福的生活

男孩聽完之後,好傷心、好難過
但,女孩的男友說的對
如果男孩是真心愛著女孩
就不該阻礙女孩去過更好的生活

通話結束後
男孩默默的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並騎著他的摩托車,朝一個曾經有過他和女孩記憶的地方奔馳而去

不一會,男孩到了一個海邊
這裡曾經有著男孩最幸福的一段記憶…

天空正下著大雨,男孩獨自坐在岸邊,腦海中盡是女孩的身影、耳邊彷彿還能聽見女孩甜甜的笑聲
突然,男孩站起來朝著大海不斷的吶喊,聲嘶力竭的吶喊
淚水混雜著雨水、海水,男孩靜靜的跪在沙灘上,身體不斷著顫抖著
他好恨、好恨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明明如此深愛著女孩,卻又如此的無能為力
明明不想放棄,卻又找不到繼續的勇氣
雨.越下越大、浪.越捲越高
淚.越滾越重、心.越喊越痛
男孩帶著一顆無法修復的心,緩緩的離開了這個充滿回憶的海邊、離開他最愛、卻不屬於他的女孩身邊


『Nancy:
 選擇放棄妳,並不代表我不夠再愛妳,而是因為我太過愛妳
 因為愛妳,所以希望妳能得到最好的保護、最大的幸福
 因為愛妳,所以我會學著放棄妳』
這是男孩最後想對女孩說的幾句話
但…這些話…似乎再也沒有機會能說出口了


妳愛我、我愛妳
如果愛情真有那麼單純、那麼容易
那男孩或許就不會傷的那麼深、傷的那麼重了…





post by 夢想天空....題..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