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33:43小樂♡

`` 0303 ܤ゚











今天星期六也 要上課 ˋˊ
沒關西 其實這禮拜還滿HIGH的
不過 下禮拜開始就不會了吧我想 - -








早上要升旗 恩 不錯不錯
我們寧願去操場 也不要在教室
看到蘑菇就賭濫 他又很愛唸人










早上要上音樂課
我、大便、阿敏衝上去
因為要先跟音樂老師講好
要彈生日快樂歌
有喘到 ! 咻蹦 ` 跑到五樓去 哈哈哈 -
大合唱 (其實也沒有很大 - -)
雅雲小妹妹 ~~~ 有沒有很感動 xDDD







後來音樂老師的小女兒有來
有可愛到
還一起拍照 - //ˇ-
哈 三八 ~~~
那影片超酷的 , 噢 有帥到 !!!











第三節的 ...... 那是家政課把 ?
看那個 ”巧克力夢工廠”
我們再看貼貼本 一直寮
誰叫他不給我們出去 ~~~
陳威雨再白木一點呀
智障喲 =ˇ=





阿雅耍白目餒 !
屁蓁說為什麼畢旅在三上
阿雅回:蛤 山上喔 我比較喜歡海邊 xDDDDDDDDDD
有沒有很智障 ~~~






還有曄曄很好笑
陳威與有寫一張紙
裡面大概是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忘了 明天補打)
就故意哲程信 丟在地上
看誰會去檢來看 - -
結果曄曄就跑去檢來看
看完 我們就笑死掉 哈哈哈 -
搞要餒 =ˇ=







我忘了還有什麼要打 xDDD
忘了忘了忘了
因為 剛剛打好結果不小心被我關掉
氣死我的毛 ~~~~~~~~
下午 恩 , 哈哈 - 一樣很瘋
整個自HIGH !














今天 ...................... 很開心 ^^
☻[小楽] 2007-03-11 18:21:38

哈 混淆 =ˇ=
那我們一起去海邊好了 !

咕雞 *  2007-03-09 19:43:56

哈哈 *
「三上」 n 「山上」
有點讓我混淆了 XDD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