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7:54:56Winne Whale

失而復得

前幾天粗心大意的我

把皮夾 丟在公司廁所裡面

雖然被大樓清掃人員揀到 可是卻過了好幾天才還給我

丟掉的東西 還有可能 失而復得

那份 失而復得的喜悅 遠比第一次擁有它 的感受來的深刻

謝謝 大樓打掃的阿姨 幫我找到屬於我的東西 並還給我

於是我寫下了 下面的詞句

 

失而復得

    失而復得的是失去之後的擁有 喜悅的心情 是不言可喻

    失去的東西 可以再回來 只要好心人協尋

  可是失去的感情 也許就像逝去的落葉 隨著塵埃埋落土裡

   失去的感情 同時也逝去了顏色 變成回憶裡面的黑白照片

 不論 我怎麼去回憶 只剩 飄蕩的靈魂 遺留在回憶裡

  感情 可以失而復得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