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6:56:35黃金鼠

11.28台指期盤前分析~~量能的掌控


今天的台指期,受到日月光被併購的消息,是不是感覺很強勢,要過前高是不是如站長之前所說的,一定要用量、跳空過,

如同我在MSN上說的,指標高檔時還是要小心,注意量價的變化,

今天控盤者在量的掌控下真的很厲害喔~早上我有跟線上的朋友提醒,是不是有爆量的情況?果然今天在量的合理控制下,走漲是正常的,這也證明期指的主力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還是維持先前所說的,不去預設高點,目前趨勢已經開始變的越來越明顯囉~

大部分的人都在想今天會不會是最高點,其實我也一直在教大家,延伸波用當沖,不要去想是不是高點,因為技術指標在高檔,隨時會有變化,看多趨勢雖然不變,但我還是建議當沖,因為風險很高喔!

明天的台指期,因為今天用跳空上漲的方式,所以支撐上只要明天不破今天的缺口(7437-7451),漲勢還是可能會維持到摩台結算那天,

但我還是儘量建議大家,因為美股也是高檔進行修正,台股一直不修正,我真的越來越擔心大盤只是為衝高點這個目標,一旦目標達到,修正會更猛,所以我一直建議大家當沖就好,儘量不要留倉喔,即時隔天又漲,但風險一直是我在教大家的,『穩』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圖,我用月線給大家看,各位應該有看到畫線的地方,也就是真正大壓力快出現了,這裡如何過就很重要喔!

壓力上如果能再過今高,到7542以上尤其是7571附近要小心,不要太瘋狂追高喔~

電子期方面,是否未來能在過今天高點,衝過前高334,如果能過這個,還記得股票教學的W底例子嗎?知道的話你就會曉得避險跟趨勢的掌握了~今天的跳空缺口不能補喔!不然趨勢會轉變~

金融期明天要多注意是否有轉弱跡象喔~這會影響台指的續漲喔!

記住一件事~技術指標高檔,當沖為宜,怎麼漲就會怎麼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