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1:09:15黃金鼠

11.23台指期盤前分析~~小心滿足點的到來


今天的台指期收在7343,最高來到7345,相信今天在MSN上的很多朋友都已瞭解站長盤中預先提到今天的高點約在7348左右,果然尾盤勢是不是也衝高到這附近,

其實預測盤中高低點並不是件難事,相信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未來新網站我將會放預測程式讓大家試著學習如何使用我的預測程式來預測支撐及壓力,

當然,我不是只單靠預測程式就能一直穩定預測到現在,要穩定,一定要配合其他一些方法訣竅來輔助,這樣才有辦法穩定投資,『預測風險,不估報酬率』,我是不是一直教大家~

但今天我還是一樣,還是以延伸波看待,只能盤中慢慢教大家學習去看壓力支撐,當然,上課是最快也學的比較穩,

明天的台指期,其實看我的標題也應該清楚知道,這幾天我一直在提醒大家,我目前注意的是波段的觀察,因為這遠比日線重要,

目前不論日、週、月的技術指標都因為今天的拉高進入超高檔,在昨天文章我曾經提過,拉高絕對是賣點不是買點了,當然當沖的短線除外,

還記得以前我文章所教大家的嗎?當技術指標來到高檔,要注意的是修正,尤其目前我看的是波段的滿足點,

最近因為美股的關係,以致台股一直在高檔拉高,但之前我還說持續觀察,現在我真的要大家一定要保守!因為三大指標已進入超高檔,比較明顯的修正很有可能就在最近了,

明天的台指期,如果在拉高,千萬千萬不要太樂觀喔!縱使未來台股會走大多頭,還是要修正後再衝,

配合目前美股三大技術指標也在超高檔,美股即是再漲也是差不多了,台股更是,

如果明天還拉高,預計真有過7356以上甚至還拉上去接近7401,我會認為那是空點不是多喔!

各位應該有注意到,今天是我第一次提到要注意滿足點喔!目前的情勢,多單的風險已經開始升高,各位在操作上,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