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11:29winner

9/21西門町聯合醫院之神木与瞳改版簽唱會(party2)

~~接上一篇party1~~

之後記者大哥和媒體連訪就開始拍照和訪問

拍完照,問完問題

就開始唱愛鍊跟理由

小海豚抽到Y小姐的理由

所以Y小姐就先唱啦~

~以下省略~

換校長唱愛鍊了

~以下又省略~

唱完又唱"不放"

~省略省略啦!~

終於到簽名的時間啦!

一上臺我看到校長我就說不出話來了

話說不出來不打緊

我竟然忘了跟校長握手(殘念~~~)

yumming幫我簽完的時候

我跟他說:yumming加油!

他竟然回我說:恩~我會的!!謝謝,辛苦了!!!!!!

沒跟校長握到手沒關希

因為yumming他記住我了

噢耶~~~~~~~~~~~~~~~~~~~~~~~~~~

之後我和小夫就走了

我陪小夫去看一眼S.H.E的預購簽唱會

誰知道

我跟Selina對到眼

我們互看很久

我也不知道她為啥看我

不過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簽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