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52:15GenIUs`[樂★]

 這 是 不 是 一 種 在 乎

           明 明 你 的 眼 神 那 麼 銳 利
           我 卻 還 在 懷 疑 你 的 口 氣
           怕 你 的 話 語   略 掉 真 心
           但 也 會 害 怕 被 壓 迫 思 緒



           甩 掉 沉 重 包 袱 多 麼 輕 省
           可 是 還 有 一 點 憂 鬱 意 念
           我 仍 然 在 想 你 對 我 說 的
           習 慣 每 天 看 你 那 張 臉 龐
           在 想 你 原 本 鬆 散 的 幽 默
           突 然 之 間 統 統 消 失 掉 了
           而 換 來 的 是 一 臉 的 認 真
           所 以 請 原 諒 我 的 懷 疑 吧
           是 真 的   我 會 相 信 你 的
           但 我 需 要 的 是 一 份 實 在
           比 起 噓 寒 問 暖 更 加 真 誠



           你 怎 麼 變 得 不 那 麼 天 真
           好 像 一 瞬 間 長 大 成 人 了
           我 總 感 覺 這 樣 好 不 一 樣
           可 是   還 是 那 麼 深 愛 著
           你 的 微 笑   吸 引 我 目 光



           是 不 是 一 種 深 切 的 在 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