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9:57:16GenIUs`[樂★]

有點迷失

          重 重 摔 了 一 跤 ,
          顯 得 有 些 迷 失 .

          這 一 跌 ’
          方 向 全 誤.

          我 記 不 得
          熟 悉 的 味 道 ,
          我 只 知 道
          不 會 有 未 來 .

          所 以 眼 淚
          控 制 不 住 ,
          情 緒 ’ 也 是 .

          所 以 為 的 能 夠 ,
          都 完 成 不 了 .
          我 好 懦 弱 ’
          想 意 氣 用 事 ,
          又 顯 得 迷 惘 .

          我 不 敢 ’ 我 害 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