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23:52:10Lin

想快樂,只有更愛自己了

這些年的自己好不好呢?
打從決定了牽手的日子後,就算不快樂也沒辦法讓時間倒轉了!
蘇更生說:“人表達的永遠不是他所說的內容,而是渴望被理解的心情。”
這種情感的分享和交流,就是一種有效的連結。分享著各自的感受,也就理解了對方的心情,讓靈魂靠得更近。
王志文說過這麼一句話,找個隨時聊天的人不容易。比如你半夜裡想到什麼了,你叫她,她就會說:幾點了?多困啊,明天再說吧。你立刻就沒有興趣了。

生活中多少人不冷不熱的回應著對方,卻從不曾分享過情感。我“分享”著我的喜怒哀樂,你卻無動於衷,懶於應答,慢慢的也就失去了熱情。

分享的意義在於積極回應著彼此,讓情感和靈魂交匯在一起。

有好幾次了,別說分享,就連講個泡奶方式,小孩睡覺關燈,幫小孩取名,....等等,都能變成吵架分爭,這兩年來別說還能分享了,不管我說什麼你連回應也沒有。時間過了兩年,我卻覺得好久,因為婚姻磨掉了我的快樂與堅強,原來我真的很容易受傷,為了小孩,我只剩責任,其他時間我想我會更愛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18-06-01 07:32:00

到處逛逛~http://www.aiav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