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7:20:11

點名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關你屁事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世界都要毀滅了..幹麻還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哥哥爸爸真偉大~~~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讓你打到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不是同性戀...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把他打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超級愛海棉寶寶~很無言~很不知道這麼說~很可愛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我哪知道=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薏仁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填這問卷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加拿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我想你喜歡咖啡色的巴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是耍白目 缺點很開朗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應該可以吧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殺了他們...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很可愛阿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有一點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重新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在身上塗油漆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真是一個殺時間的爛遊戲=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踩到狗屎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5年級班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0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我去吃大蒜 看誰厲害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一點都不重要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0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A:電腦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A:水果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A:跑跑或三國志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A:都不選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A:爸爸媽媽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A:太好了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A:當然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A:因為時間多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A:把我變帥哥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A:= = 你會選哪個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A:結束點名 去玩遊戲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哈哈) 提示:自稱自己是天才不過笨的要死**

 
A:喜憨兒


屁珊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A:玩遊戲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A:你啦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A:很想阿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A:還好


米仔問:不知問啥 自己ㄑ查 哈


A:謝啦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A:拿水球亂砸樓下的


培醬問:希望你愛的人為你做什麼事情?


A:阿災


阿企問:假如有企鵝和海獺這兩種動物 你會選哪種?!


A:海獺


皮卡問:我愛妳 那妳愛我嗎 ?


A:你是皮卡丘我就愛你


晨晨問:當一個人背叛你 你會怎樣?


A:在背叛他


芷萱問:遺失的美好,好聽嗎 ?


A:沒聽過


俐璇問:你覺得子菡正嗎?


A:阿災

""我是一隻小小角問:你或你朋友會跳LOCKING嗎?會的會到我的留言版留言..教我XD


A:不會


我搭問題:你喜不喜歡STITCH壓?


A:還好


德問:有誰想打創辦者的??


點誰呢?

就點..


王威榤

詹博凱

林志謙

張維恩

盧詩元

林家賢

王偉盛

林正廷
~芷均~★↗均↘☆ 2007-08-07 19:39:44

嗨!!爆牙

★↗~妤~↙★╮ 2007-07-07 10:59:15

你很..........
他們又沒報台 = =
你叫他們打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