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4:35:00ܤ*親親♥ 寶貝ܤ*

♬◦° 這天 ܤ*

終究還4走到ㄌ 這一天!
哭紅ㄌ雙眼 抱著跟妳說 要保重!
妳搭眼淚 也被我影響而落下ㄌ!


捨ㄆ得 4真搭好捨ㄆ得!
過企搭回憶 彷彿昨天才剛發生!
依然4 那麼清晰 那麼珍貴!


寶貝心肝 我棉分開ㄌ!
該怎麼辦 我真搭ㄆ知道!?
適應 我知道這門課 4我必修搭!!
日子在難熬 生活在痛苦!
我想 我4迷u辦法逃避搭!!


揪讓我一ㄍ人 勇敢搭面對ㄅ!
歲歲你愛我!
你搭承諾 我相信 你會實現搭!


昨天搭你 我好感動!!
再畢業搭前一天 你選擇ㄌ 陪著我!
我 好感動!
歲歲你 心肝!


在未來搭日子你!
願你 平安快樂!!
要記得 我 一直一直都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