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7:14:42WEN XUAN

勇氣

每當我提起很多勇氣

努力去相信你

往往換來的是

換更多力氣哭泣


把把

我親愛的把把

我至愛的把把

我捧在手掌心的把把


可不可以

不要再輕易動搖


我們的八年

得來不易

不要輕易的放棄


你的任何一個任性的行為

換來的代價你是否承擔得起


而我


卻是那不得不承擔的人



把把


我的懦弱

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但是

也只有你

能傷我最深


心裡的缺口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好好舔舐

這一次太痛了


問了太多的細節

還是不得不說

怎麼有辦法

分得這麼開




把把

我親愛的你

這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你再出軌

我沒有力氣再拉你


希望

不要再讓彼此心痛

希望

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記得要同心

記得要替對方著想




IMG_7001.JPG


勇氣



上一篇:愛其實很殘忍

下一篇:可不可以不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