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5:00:24yun.

你好嗎

半年過去了 這些日子你好嗎
苦澀的回憶是否塵埃已落定
冷漠的心 殘忍的對待 心像是被撕碎的難受

好幾次 真的很想你 滿載的情緒沒有出口

多少個失眠輾轉的夜裡 傷心往事反覆倒轉
不想再記起 更不想再想起 卻總是天不從人願

你真的是冰冷的心嗎 或許你比我更傷心難過?
在曾經是幸福的城市裡 你要比我更堅強偽裝面對吧
你要比我更辛苦吧? 也有行屍走肉般難忍觸景傷情的痛嗎?

你一定比我更難受 所以你冷漠堅持以對 努力忘記所有
也許該這樣體諒你 為你找到理由也為我找到出口

我不想再有你的消息了 即使沒有我的問候

願你依然是幸福快樂的

能否收回這一切 還是朋友
朋友 你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