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09:32yun.

振興81實習3 week

實習一個禮拜的週心得

就是我真的天天都好累

天天都是早上起床就很想自殺

要不然就是睡到客運司機來叫我起床
(還好我是最後一站 哈哈哈)

老師很嚴苛,其實不是不好

只是不茍顏笑,只會有挨罵不會有鼓勵= =

從第一天開始實習時,我們8個人連V/S都量不好

搞的老師第一天就破口大罵

雖然一大早就被罵心情真的會很不好

不過這組的同學都還滿團結的

會彼此鼓勵「罵又不會痛,笑一下就過去了」

哈哈,也許是在醫院就是很戰戰兢兢吧

緊張已經大過於難過了 所以不會那麼的在意!

8/3號那天,一個在做癌症化療的阿姨突然病危被轉進ICU

是我跟學姊一起推的,我看了好難過,

畢竟這幾天,也跟阿姨接觸了許多,希望他能早日轉回普通病房!

我的p’t也是一位癌症病人

他是口腔癌病人,這次來醫院是做整形重建手術

剛開始其實真的會害怕,

因為op傷口面積很大,又有多處傷口

還好都有縫線不是血淋淋的,不然我真的無法勝任.......

我的病人,人很nice,看到他康復真的會很開心呢^^

後來還接了一個病人,他是麻醉科護士唷,很厲害的

她是來開疝氣,不過接觸的不多,不是很熟

這次實習阿 真的很刻苦銘心,捱很多罵

下一梯次的在這先恭喜你們了 哈哈哈

但是總是會有回報的,學姊也很棒(正)

其實振興還不賴^^,只是遠了點,不開心 = =

現在要開始好好放假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邱☺ 2007-08-26 18:34:50

對阿
我一開始
v/s也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