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35:28yun.

厭倦病

厭了、倦了、累了更重要的是我胖了

所以我打算辭職

恩 為了一萬五千元

忽然覺得浪費了很多很多
珍貴的時間
討人厭的使喚鬼
對!而且我竟然有了工作倦怠耶 哈哈

名牌鞋....每天都拿在手上摔
其實一點也不稀奇也不值德!
這是職業病嗎?
我竟然學會對客人有不屑的態度呢= =
因為有些人真的很低能 沒法度
我也難以理解

而且老媽決定贊助部分我的新手機費
要我同她過遊山玩水的好日子 :”>
廢話,恭敬不如從命拉!
我又不是傻子

*So.....
決定先享受暑假 [come baby*]

挖靠 一年又過了 親愛的

又到七夕了說

我猜北鼻跟去年的禮物應該還是送一樣

[沒放假,要練球] =00=||

其實過不過都沒差阿

反正每年都這樣...... ˊˋ(有酸到...哈)

明天還要上一整天的班 想到就想吐 : (

晚安*



[失去了空氣 像支缺氧的蠢魚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上一篇:大體解剖

下一篇:不如休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