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9:50:05yun.

真言

我知道.......最近


搞的大家情緒不太好

忽然很想感性一下

就讓俺說八! : )

================♡================

給803祐

很謝謝妳幫著大家

其實食鹽水那件事情

我滿訝異的!

畢竟我一直覺的你是個善良的老人



從現在開始

我把你跟菁阿婆歸類為難纏的老人群!!!!


================♡================

給803草莓

阿梅

最近妳比較多愁善感唷 = =

可能是因為那件事情

讓你心情比較不好八?

小心暗沉會變多吶!!

================♡=================

再來是807的阿婆

我只想說

妳 是個夠義氣又好笑的老人!!

前幾天我跟宜妹還測試

發現叫你阿罵你不會回頭
要較阿婆你才知道我們在較你 XD

很高興你承認了這個事實 哈哈哈!!

================♡================

然後 808嬰兒和813宜妹


雖然你們有時候很俗辣

因為我也是俗辣

但是愛死妳們囉~~♥*

既然同是俗辣 以後要多多愛護愛護拉!!







================♧================




哀))-





俺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噁心話說不出嘴 白目的話講幾次都沒問題



寶貝



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嗎? 呵呵


不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們會不會一直打噴嚏?

================♡================




還有 【JAY & BALL】

不說我會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我的濃濃情意一定要說!!!








對你們思念的情意~

有如.......有如蒼蠅沒有垃圾般難以生活




這份相思我就暫且擱在心上

爾後 來日方長 我再對你們好好長談~~~

哈哈哈 !!!





看八! 我很難正經的 =00=*


可是以上俺講的句句屬實呀!!!






最近也比較少見到你們兩個人

不經讓俺又想感人肺府一番

================♡================



((BALL*)) 對你我還是依據話

加油八^^! 妳娘對妳期望不低

這年頭你會辛苦點了 熬過來就爽囉!

下學期別太混吶 =00=


================♡================

((潔**

生日快樂^^

老一歲了



對不起.......禮物我不是故意忘記的= =

妳知道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很難跳出學校大門 =.=









妳生日當天

有沒有一直覺的想打噴嚏呢?!











對對對!!! 是我!!!
是俺在想念你!!!!!!





我一定會補送的拉!

雖然生日不能過期送,但先送明年的總行了八?





OS:我看過妳跟他的照片囉! 挺性福♥的樣子勒!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