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3:50:12yun.

可以快樂很久

天天


跟大家 一起玩


化妝 鬼扯 大笑 逛街

沒有國中 天天上8堂課的壓力
自息課 天天有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昨天回來
我又自己拖到9點半才到 **
沒辦法 與世隔離太久
一下子忍不住 自己逛的很爽

去smile買了一件很想要的迷彩酷
跟老闆閒聊 聽說他最近會上兩代
主題好像跟台客的感覺有關 @@

在學校 大家的新興趣-----> 相約去拉屎
哈哈哈

我是講真的
一個禮拜沒大大
腸子真的很噁心 也很脹
所以大家 厝邊邀一邀 一起大便去!

禮拜4晚上 大家集合在811
聽荔枝唱歌耶~~~~~@@

好好聽 不會破音 房間擠了快20個人
拍手 大叫 [爽]

雖然隔天早上很累 上課猛杜估
下禮拜 生物學 化學 都要考 =凸=

報告一下~~~~

我去當樓長了 *o*
以後我不能違規----

不能帶食物= =
睡覺手機要關
不能半夜起床聊天ˋ打牌
不然申誡記雙倍 操!
還有人權嗎?

不過我很俗辣拉 哈哈哈
會當樓長
是因為再來學校要辦演唱會
可能校級幹部可以去後台!!!! ^00^
到時候就能要簽名或照相
這是我遠大的夢想 -------。


雖然晚上都要在宿舍喊的鬼叫
還規定不能穿白跟黑的衣服勒
還有不能放頭髮下來 -.-


現在覺得每次搭車回家
都好累好累
在車上都快睡著了
可是我又不敢睡 怕有壞人
哈哈 我就是惡人無膽

很久沒接到你的電話了



開心很久 ☺





『誰がすべてほしくない
私はあなただけが必要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