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0:45:00yun.

[ㄐㄡ*

越是捨不得
就越得不到


我懂得[收]手
因為我想要的














無__ 極限。











昨天

吃飯時

我叫潔幫我做了一個傳說的實驗

我問他

當你努力想一個人
非常非常 思念他時

他耳朵會養嗎??







哈哈

對! 你相信嗎? 我相信會 。


所以我叫潔

一直努力 很努力 非常努力 的想我想我!!

雖然他坐在我旁邊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思念?! X DD

哎唷! 反正就是實驗嘛




後來我問他

那你轉過來
看到我的臉
有沒有很感動?

一下子就看到自己心想的人
很感動吧?
哈哈 !!

他罵我智障 我也覺得滿智障的
不過實驗總該有個報告吧

我覺得 還不錯耶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