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3:39:21yun.

崇右?帥哥? 吸引我?

2年前曾想過

以後讀那裡吧!!

反正多爛都可以讀








真痴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表哥讀那

哈哈
















ㄟㄟ

他現在可是滿帥的哦!!






雖然瘦了一點
皮膚白了一點
多愛美了一點(香水 超愛)




嘴巴跟我一樣 ..........賤了一點


高高的180幾

日系的哦

真難得 我會誇獎他 XDD







品味還不錯的拉!!!



阿對

還有










他很崇尚名牌 = ____________ =

都用好的


襪子一雙300多

倒頭來



呿~~




還不是拿來丟我 @@

整天問我要不要聞香(台)





所以挑女朋友

也要很辣的

哈哈 好啦 我知道

這好像不重要










不過他對我還不錯


還記得小時後

他是剪西瓜皮

每次他愛頂嘴

阿姨就拿鞋子丟他=.=


他家以前住台中

小時後超愛去找他們玩

幾個月就去一次~~~

反正那時候跟馬麻兩個人 閒著也是閒著

還有一個我表妹

我也很愛找他的說..@@

他叫芭比 本人也很愛芭比

嘻嘻










我超愛跟他玩芭比娃娃的說...............到現在....這還是我的興趣



這幾年他們搬回來瑞芳

就不好玩了



大家都長大了芭*

想到他也快去當兵了

哈哈

到時候看你剃個大平頭

看你笑的笑不出來






小時後

每次都罵我豬公牙

我勒~~~~~呿呿


現在都矯正好了勒 @@











現在想想



讀那裡


每天保養眼睛又覺得好廢




我讀什麼科?

跟他一樣?

透露一下 他讀國貿
哈哈!!

不過還是很爛啦

進去科系自己挑

呿!!




他說

那裡帥哥很多

有個叫jason的學長

很帥很高








這算什麼?

招牌打扛棒嗎?

他竟然知道我的致命傷


哈哈!!








不過學聰明了


才不勒






你都要畢業了
我去幹麻??







不過我讀護專

好像也差不多


說到差不多


昨天阿龍跟我講個北濫的問題


他說

龍: 我問你哦

丸:啥?

龍:草莓保險套跟巧克力保險套 差在哪裡???

丸: ......愣 (我想想).....


丸:哦 差在口....



丸:阿!!!



我想到了















是(插)在那裡**



龍:.一ㄝˊ.......好聰明哦












哈哈哈!!!



太聰明了!!




我洋洋得意好久



那麼久沒用頭腦的我





本姑娘的聰明才智果然還是一樣好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