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2:42:29yun.

似水

昨晚

小潘跟我說

眼淚\\\是天使身上的鑽石ˋ很珍貴

不能輕易掉淚



女人

我想是真的是水做的芭

說哭就能哭

跟你聊完天

我又開始不爭氣的想哭了

認識你後 我是超級愛哭鬼

凌晨三點中

我不知道你心中的想法

是不是跟我一樣?

你知道嗎

說那幾個字

需要時間的醞釀
還有鼓一百分的大氣

才講的出口

我知道

你忘了很多事情

因為常常ˋ只是不經意的事情

可是阿 沒關西

因為我通通都會幫你記得

還記得

有次你告訴我

你很喜歡吃的一個東西

要晚上才會賣

我問你是什麼

你跟我鬧

不告訴我

你記得嗎?

這是去年的事情了芭

一年多了

一點一點的 集著你

慢慢的我也開始懂你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你比從前快樂 昨天聽的棒透了)

我想要的

真的不只是『朋友』. ♧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傻,喜歡就行了,是芭? 姊妹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