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0:02:45yun.

)新傢伙 ,, 她家住小橘籠子

咻 剛剛下午

陪廖夫人去修鑽石

嘻嘻 真的是鑽石唷

炭炭家買的

不過是戒指ܤ 拉

嗯嗯 就在這麼完美的情況下

我怎麼能不去買些東西呢!? : )

於是 我認識了我可愛的小粉粉

哈哈 她是粉紅色♥的唷

我很少買粉紅色的東西說

她是第一雙>﹏<

很可愛

她住的小橘籠子呢

上面還印著奇怪的字母☞"BBQ"

烤肉是芭

我也不懂

還不急著穿她

改天 幫她新買條帶子>>>淡粉紅的

一定很棒 ㊝

可是 現在的帶子

店員很虎濫的說

: 嗯嗯 她本來就是這個顏色

尬的 看起來明明就歐歐的

跟公廁地板顏色很像 >"<

沒關西 過些天在來去幫她買條可愛的粉紅色 ^^

後來還買了件 湛藍色的POLO衫

也很可愛唷

最經典的是

她是在小不點>>> 童裝部買的耶!!!!

哈哈哈哈 ((楽))

跟我弟一起買同家店的衣服

其實是不小心剛好看到的吶

剛好又有我的SIZE

嗯嗯 順其自然的

就要了她 嘻嘻

配牛仔褲ˋ小熱褲

都超夏天的

打算 再來買個布包包

哦~~~~錢

除了你們

再來最愛的就是錢了

沒錢什麼都不能

不能買我想要的衣服

不能買我想要的玩具

不能買我想要的娃娃

不能 什麼都不能

媽咪今天去珠寶店時

跟我說長大要快去賺錢錢

買個很大很重的翡翠戒指送給她

天阿 那很俗耶 要買也要買鑽石阿

好芭 我長大了 @@

我要自己處理財務

到現在我還不會自己去郵局領錢

長大 真的 很麻煩 ┐⊙__⊙┌

pic*:) 看! 她小橘籠子的字"BBQ

By 跟DO小姐玩肉肉 丸娃兒 20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