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0:35:38朱姑娘

12月13日 節目豐富的星期三

出走離開沉悶的辦公室,跟學生外出到尖沙咀參觀!校長沒有反對呢!
上午到歷史博物館,下午到科學館,學生在科學館玩得很興奮,好像小學生!
學生快樂之餘我們也自娛,中午跟同事在巴西燒烤餐廳吃墨西哥餅,嘻嘻。
我一向喜歡歷史博物館的香港故事,近期還有孫中山剪紙和漢字密碼展覽。
到了科學館,我們又看液化氮實驗,看如何造雲啊,看得我嘩嘩叫。
不過今天也有不快事,一是學生怪我們午飯時撇下他們,二是我被學生罵。
都是我冒失之過,我已經道歉了,有什麼不滿可以跟我說,我接受批評的。
身為一個社工,我最害怕案主討厭自己,但世上哪有人真的人見人愛?
我不會氣餒,至少我知道彼此都重視大家的關係,我們都投入感情。

回中大取畢業證書去,站在霧氣重重的百萬大道,又在回想我學過什麼?
什麼是社會工作?其實一直沒有一個完滿的答案,世上也沒有一個完美的人。

到旺角買旅遊書,到大家樂邊吃下午荼邊看書,不錯。
買了小禮物再買了鞋子,不開心就要買東東,只是藉口吧。
到奧海城接親愛的放學,第一次到金滿庭吃飯,我們終於等到位子了。
一口小籠包、賽旁蟹、和尚戴帽、荳沙窩餅,對我來說十分新奇,不錯的。
逛大眾買東東給你給我,再跟畢業證書和櫻桃街公園拍了個照,哈哈!
很快樂的星期三晚上呢!謝謝!

不知是我想得太多,是舟車勞頓,還是我身體虛弱,突然頭痛。
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