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1:22:30朱姑娘

12月8日 2週年

昨晚的一個夜診,換來一個驚喜,高興啊!昨天有3重意義呢!

今天上班蠻有衝勁,因為很多事要做呢,一回去就要開始工作了!
完成了呂明才的東東之後,中午跟學生出去處理個案,意料之內地無功而回!
回碼頭跟爸爸姐姐飲茶,百忙抽空啊,哈哈哈,十分高興!

下午到康恩園參觀開幕禮,因為曾蔭權會到場,於是保安和招呼極之周到!
由入門口開始,到放咭片、簽名、坐下,總共有約廿位職員招呼我一個人!
第一次見曾蔭權,還有聖公會的大主教和社署署長鄧國威!
隨後的茶點環節,在場的警長院長總督察高級社會工作主任在寒暄交換咭片。
救命!超有壓力!我這個不起眼的無名小卒,完全沒有動機加入這個世界!
獨個兒在吃鵝肝煙三文蝦餅,可是卻不是味兒,味道和心情都一樣!
也許,我一生都只會做前線。

看一看校長和張SIR打非洲鼓之後,我便極速逃走了!
比較有意義的是,是我買了一個手造的結婚豬音樂盒,做善事又可送給少文。

4時便回家了,看看KERORO,休息休息便等到親愛的放工了。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我們到了荃灣吃飯和逛逛。
荃灣廣場經裝修後很美呢,而且很多食肆,我最愛吃的啦!
我們最後到了紅螞蟻吃二人套餐,還有炸軟殼蟹呢,好好味道!嘻!
樓下的廣場更是漂亮,一大個藍燈圈,很像閃閃的星星啊!
到了一定要有的環節──看電影!看了《提防老千》,因為張家輝嘛。

很快樂的一天,很快樂的2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