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2:46:57朱姑娘

10月7日 股東

昨晚用了整個晚上一口氣造了十多個砵仔糕,給我親愛的同學的。
可惜我沒有砵仔和蒸籠,不然效率與效果都會比較好,不過不失啦。

今天,星期五是我覺得最辛苦而又最輕鬆的一個工作天。
早堂,比想像中精神了點,周國賢的片段令人精神一振,哈哈。

ASSEMBLY,我跟KITTY竟然玩自拍,哈哈!
因為與MAYMAY嘈嘈KITTY到本部吃飯,放棄了既遺忘的大O聚。

訪問了〝異見人士〞kitty跟達達,多謝!
約過教授之後,跟達達rachel到uc看無聊電影。

FYP之後,走了一趫嶺南場,想想很久沒有來過。
沙田M記,我終於吃過烤雞包和薯脆,愉快!
開了一半的股東大會,就離開了沙田大會堂門外的樓梯了。

一個星期過得很快,一程車的時間也過得很快。
十分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