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8:08:02月光布丁鼠

無奈的心情

我們學校前門有一個三層樓的車棚..
專門給學生停摩托車用的..
以前沒騎車..感覺沒那麼深..
這學期開始騎車上下課..
發現停車場亂停的情況真的很嚴重..
三樓明明還很空..
一樓還是會有車子停在線外佔著車道..
不僅騎車不方便..連走在車棚裡的人都很危險..

面對這樣的狀況..學校的因應措施..
就是拿大鎖把那些違規的車子鎖起來..
不過..人力有限..
加上現在的大學生實在太有主見了..
總務長還說之前因為鎖車..被人海k一頓..
至於怎麼樣個海k法我是沒問拉=.=
可是連一個被規範的公權力都可以被挑戰成這樣..
有些人還真是目無王法..
空有知是什麼又屁用..
真是枉為一個大學生..
另外..學校為了想讓同學方便一點..
所以設置了所謂的愛心腳踏車..
可是破壞率非常高..
可能是煞車線被剪斷..椅墊壞掉..我還看過頭不見的..
今天看到有人po文章在校板上..
是降子寫的

反正我覺得這種所謂的愛心腳踏車是稱不了多久的

不是被騎壞拿來玩變私物就是被外人幹走

試問..這個人的價值觀是不是就有問題..
愛心腳踏車不是本來就該好好維護ㄇ..

這樣的文章..
應該po在校板上的..
可是我選擇了沉默..
因為說了頂多是幾篇回po..
搞不好還有人看不順眼..

面對這樣的情形..
也只能用無奈來形容ㄅ..
這樣的情況當然不只會在學校中發生..
在社會上也到處可見..
為了自己的小方便..造成別人的大不便..
搞不懂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是我把世界想得太美好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