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1:14:59wingsteing

[Milan]SKY自製的2003~2004米蘭17TH義甲奪冠專輯

我得說,這專輯做得比日本的義甲奪冠之路精彩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以義語發音的關係~
嘿嘿!聽起來特別的有親切感
對於PIPPO飯的我來說
這個專輯真的深深地打擊我
因為這賽季PIPPO幾乎都掛病號阿
沒有PIPPO出場的義甲聯賽,似乎總是少了那一點點的熱情與期待
不過
米蘭的另2位射手(舒瓦、托馬森)卻是大大的綻放光芒
尤其是舒瓦,簡直是神功蓋世阿!!烏克蘭核彈頭果然不是蓋的

噗~!義大利人在喊他的名字(Andriy Shevchenko)時我稍微楞一下,
他們的「Andriy」發音很奇怪,倒是「Shevchenko」跟老美的發音一樣XDXD
舒瓦這賽季真的是太棒了,整個專輯幾乎都是他的進球特輯阿
當然,也不能忘了西多夫(Seedorf)石破天驚世界波遠射
點球神童皮小洛(Pirlo)令人傻眼的任意球破門
乳液大叔(Rui costa)這賽季終於進球的深深一鞠躬←真的是暌違已久

至於卡卡(Kaka')
他真的是米蘭本賽季挖到的一塊「寶」~!色藝雙全阿~!~!
XDXD 貝總,我真的懷疑你是先選臉蛋再選球技
當然,也是因為他的年輕有衝勁,將米蘭帶入另一個高峰
速度、爆發力(臉蛋也是重點)
這神奇的巴西小子總是讓人發出一連串的驚嘆號

專輯裡的配樂也很棒
大多都是熟悉的西方流行音樂,例如:黑眼豆豆、雷斯魔之類的
我覺得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馬隊(Maldini)VS比利(Costacurta)的訪問
配樂居然是「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尤其當音樂走到「I LOVE YOU BABY~~」的時候,
我都已經快暈~@W@~過去了
真是的三八鬼
人家明明就是緬懷荷蘭三劍客的輝煌
但是我忍不住就開始小花了~!
(我私底下已經把它當成夫妻之間的對話)

還有卡卡(Kaka')的配樂,我不知道那首歌的歌名
不過令我昏倒的是,當鏡頭帶到卡卡的特寫時,
歌居然走到「Are you gonna be my girl?~」
怎樣勒~~~大家都無法抵擋KAKA的青春(清純)逼人嗎?

專輯裡面另外剪接了本賽季米蘭的前5名最佳進球
吼~!這邊終於有PIPPO了~!
他是排第二的最佳進球
是由Pancaro(他也叫PIPPO歐,他是老PIPPO)
傳給PIPPO(Fillipo Inzaghi)頭球攻門
唉~!
果然是曇花一現!!>0<
PIPPO~!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這賽季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阿
前一篇文章標題是「失之東隅收之桑隅」
本賽季是這句成語的最佳寫照
米蘭送走李爾瓦多,贏來卡卡
痛失冠軍盃,贏得義甲冠軍
PIPPO受傷,舒瓦、托馬森撐起PIPPO進攻的路線
就是這樣,一路過關斬將地又過了一個激情的賽季
有歡笑~有淚水~~~
還有數不盡的轉會八卦...
終於,我又撐過一個賽季了,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