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4:16:26wingsteing

這就是足球,公平而殘酷

今天早上,我根本不想睜開眼睛,也不想上班
在床上賴了一陣子,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工作去
我承認,昨天為止我的心態是輕鬆的,也可以說是輕敵的
畢竟,我們去年贏了拉科,今年沒有道理不贏
很可惜,這場比賽的結果告訴我
沒有什麼是絕對、一定的
只有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的人,才有資格獲得最後的勝利
今天的米蘭,沒有資格獲勝(天阿,我居然打出來了!!)
拉科的教練說得好
他們可以送走亞軍,一樣也可以趕走冠軍

我想,我正承受著成為一個米蘭球迷最大的考驗
這過程太痛苦了
就像是有人當著我的面呼我兩巴掌那樣的難堪
這是我第一次目睹米蘭歐冠八強的慘敗
竟然如此的倉皇失措、難掩悲傷,連對拉科尊敬的祝福都顯得無力

今年信誓旦旦的以為可以再與米蘭相見於豐田盃
終究是空歡喜一場
米蘭米蘭 感謝你 讓我成長

後記:打完這篇文章,我不知道已經掉了多少眼淚
去年米蘭輸掉了豐田盃,我都沒有哭
今年,我再也忍不住了
因為我知道,明年再也沒有豐田盃了
我離米蘭,越來越遠,不禁悲從中來

米蘭,今年你還有最後的聯賽要打,希望你能拿到義甲冠軍
不要讓我們這些死忠的球迷失望
今天我為你們流的眼淚,失望多於悲傷,憤怒多於羞愧
多說無益,請許我一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