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7:02:00wingsteing

[ninaliu]球迷篇

感謝ninaliu大方分享,請觀賞此文的朋友發揮網路道德
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引用~
============================================================

這真的是一個可以特別拿出來寫一篇心得啊!

第一個遇到的當然是日本球迷囉,我們在競技場外繞啊繞的,最後只好問一下在那邊守候的球迷們是不是有看到米蘭進出。我跟高高用著破爛的日本詢問兩個看起來像上班族的女性,年紀看起來都不小,一定是已經超過30歲的OL了。穿著大衣加高跟鞋,但是還是辛苦的守在會場門口。

第二個遇到的是大陸球迷,她聽到我們用中文交談,眼睛大大的瞪著我,後來終於鼓起勇氣跟我們相認,問我們說是中國人嗎?大家都講國語就已經親切了一半了,後來就一直跟著我們追星。她是標準的比波飯,準備了一整本比波的相簿,還帶了簽名筆要請比波簽名。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沒有準備,應該要準備的,至少也帶一件球衣來啊!美麗的大陸友人是自己到日本唸書的,為了看米蘭自己一個人從很遠的琦玉縣跑來追星,真的太猛了!本來隔天想跟我們一起去台場米蘭point的,後來她更想要到飯店追星,所以我們就在橫濱車站分開了。

之後看到有一個外國人帶著一個可愛小孩在會場門口跟警衛哈拉,初步猜測以為他們是義大利球迷,千里迢迢的來到日本追星。可愛小男孩整套米蘭裝束,米蘭外套、米蘭球衣、米蘭帽子等的。那個爸爸更猛,米蘭西裝!!後來他們居然順利進去會場看米蘭練球,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實在是幸運的球迷啊!之後出來跟他們詢問,才知道他們原來是澳洲來的球迷啊!

等待的時間實在很長,所以大家都東張西望的。我們發現有兩個人在那邊用英文談的很開心,有人就把我推過去搭訕。背對我的那個人我看不清楚,還以為他是外國人,正對著我的是個很帥很帥的外國人。結果我很不禮貌的打擾他們談話,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是在那邊才認識的球迷。我一靠過去,正對著我的那個阿根廷帥哥就跑開了。背對著我的那個人原來是個日本歐吉桑啊!他帶著一袋球衣,在等球員簽名呢!除了米蘭球衣之外,他還有巴西國家隊、葡萄牙國家隊、義大利國家隊的球衣,想要堵到球員的話給他們簽名。
他好像已經簽到卡福、湯瑪森等,不過他還想要簽到別人,所以就跟我們一樣苦苦的守候著。後來,我們跑到很冷的大巴門口堵人,那時候狀況不明啊,他不像我們這麼瘋狂想要擠到最前面,就在球迷的外圍站著看。我經過的時候就跟他閒聊一下,說天氣實在好冷喔!他居然跟我說對不起,我愣住了。就跟他說不是你的錯啊!日本人真是好玩啊!

去洲際飯店堵人的時候,同樣的遇到那對澳洲籍父子。一般來說,只要對著外國人笑他們不會對你冷漠的。但是那個爸爸卻不太理我,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主動過去跟他說話。倒是那個小朋友可愛的很,他們吃飯的時候就坐我們隔壁桌。看到我把外套脫掉之後是米蘭球衣,就跟我比了個V手勢,真是可愛極了!

那天在飯店一起用早餐的人大概有十桌左右是可以看到球員進出的位置,其他都在非吸煙區。本來還以為米蘭球迷大概只有我們跟澳洲父子兩桌,但是看到馬隊走進來的時候,我們前面一桌球迷就曝光了。他們激動的拿著簽名板還有一顆足球要馬隊簽名,雖然被飯店人員擋住,但是馬隊就是有求必應啊!看看那兩個男生真的很好笑,頭髮梳的尖尖的往上翹,但是卻是穿著西裝筆梃的。我想他們該不會也是特別想要偽裝成一般用餐房客,所以才穿著這麼正式吧!還提著兩只很大的購物袋,其實裡面都是球衣啊、簽名板啊、送球員的禮物啊什麼的。

另外在我們身後的兩個女生,我們原本也以為只是一般房客。結果在馬隊還有比利經過的時候就曝光了,因為我們都一起讚嘆比利好帥喔!XD

第五桌很明顯的是兩個女生帶著一個穿米蘭球衣的小男生,他們雖然來的晚,但是位置最好,離球員通道最近。但是因為球員就會從旁邊經過,所以有時候來不及看到。那對澳洲籍父子在要離開飯店的時候,還過去跟那個日本小男生講話,結果兩個可愛的小球迷就合影留念了一張。既然同為米蘭球迷,我也在他們身後幫他們拍了一張XD

比賽那天遇到很多球迷,除了那個讓我一直追的18號巴吉歐外,也看到一個穿著33號Leo球衣的球迷,上面居然有Leo的簽名啊!在會場內,看到一個瘋狂皮爾洛迷日本妹,她跟一個義大利人相談甚歡,義大利人幫他大聲喊"Andrea!"希望小洛真的有聽到啊!義大利人還教她要大聲喊:"Ti a mo!"給小洛聽。看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啊!

開賽之後,外國球迷都比日本人興奮很多倍。日本球迷真的都很鎮靜啊!害我有點小小失望,我希望可以喊到聲音沙啞是最好的啦!當乳液被換上場的時候,我們前面兩排日本妹終於爆發了,非常非常激動的喊著乳液的名字,這是比波上場時候都沒有的喔!我們在想也許日本妹比較喜歡乳液那型的吧!

中場的時候,我們還偷拍到前面幾排的義大利帥哥!真的帥到大家都說讚啊!

跟這麼多足球迷在一起是很開心的,到處都可以指著卡卡、舍娃、馬隊、小洛、乳液的球衣。小洛人氣頗旺,穿他的球衣還蠻多人的。卡卡也是很受歡迎的球員,最多的就是馬隊囉!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買件球衣印Billy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