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8:41:22迪妃 雙戟

【隨便說說】想念的感覺,我捨不得

老A,這篇是寫給你看的,當然我知道你有90%的機會看不到,不過沒差。
又在床上躺了很久,我在想昨天貓咪說的話,她說,你要離開。

今天醒著,突然想起那段手動的日子(汗笑)。
那時好快樂,我也是在那個時候遇見你的。

一隻嫩小服(竊笑)。


談天呀說地呀,寫這篇文時你剛好密我即時通了。
是默契嗎?我覺得我鼻子酸酸的。

『又……又要離開了嗎?』
我的即時通狀態,你看到就問我了。

你知道嗎,我打這篇文和跟你聊時,我的眼框是紅的。

我很捨不得你呀,就像當初失去雪他們一樣……
我想你明白雪當初對我的意義,就像現在的你對我一樣。

你問我,我是不是真的砍掉了飛娜……
有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了。

我好像,不該那麼隨便就砍掉回憶……
不該那麼隨便的就結束掉……

你容忍那麼任性的我很久了吧?

當我有事,我總是找你談,
我難過時,你在我身邊。
我崩潰時,你在我身邊。
我哭泣時,還是你在我身邊。

好像一直沒告訴你吧?謝謝你,有你在,我真的很幸福。
你跟天使結婚時,我有那麼一點吃醋,有點怕失去你。

好不容易,DW要回來了,你們卻都走了。
這大概是給老A的話Part I吧,說不定會有II。

這次,我要自己選擇。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