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55:02迪妃 雙戟

【詩詞】灰暗思想 合輯




這個世界存在著所謂的黑與白,
而我就活在那一線之隔。
我的世界只有一種顏色,
它控制著我的思想。

灰,的境界。


一片灰白的世界,我放棄思想。
一片灰濛的天空,我不再追尋。

           《灰的境界》


夜晚的紗,無情的掠奪。
一切如渺茫不可測的,正一點一滴消逝。
烙上腳步痕跡,攀上死亡深淵。
那火光照耀著誰?
一切從上墜落,生命又重新歸零--。

          《歸零》

靜靜的,寫下一痕一筆,在月前。
計畫好了,一切都計算好了,噬殺浮上眼前。
他正一步步,掉落死亡的陷阱。

靜靜的,安安靜靜的。
只有時鐘的滴答聲,伴著。
烏鴉夜啼,似乎在弔送這即將消逝的生命之火。
笑了,那惡魔殘酷的笑著。

          《消逝》


那惡魔一開一閉的眼,是無情,是冷殘。
夜風吹盡,殘燭冷光,沒有什麼是留下的。
夜晚不斷的悲嚎聲,一幕幕驚悚。
在窗前,月光皎明,那眼像殺紅般。
而唇角只是笑著,惡魔只是笑著,只是笑著…

          《只是笑著 殤羽》




【雙戟言葉】

嗯嗯,後面三段是小說《謊言》內的開場白(?)
以後有空時我會把謊言全部修改完貼上,
總覺得最近思想很詭異orz。

其實詞都是從一堆亂七八糟的地方摸(?)出來的…
暑假爆肝生活持續中。


上一篇:【短詞】純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