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01:49冰心寒玥

老師跌倒..大放煙火

星期5真是超級傻眼的... 
   話說
   6點30分的時候
謎正開心的吃起那天斗晚餐
(豬排通心麵)嗯~好吃=  ="
總愛來找糾察麻煩斗娘胚來ㄖ~
抓著某勾正在吃晚餐斗糾察問
娘:你是糾察嗎?
胡:(點頭)
娘:(以後不要那麼晚ㄖ還在吃便當)
胡:(不屑ˋˊ)
謎(什叫這麼晚=  ="明明就才剛打鍾
來這破壞你祖母謎斗晚餐時間你是拔木麻=  =?)
問完化之後娘胚就朝著小謎來啦~
基本上謎是不怕任何老師斗
繼續吃( 悠 然 貌 )
娘:你也是糾察?
謎:對!(廢話桌上斗飾勳放甲斗歐~拔粗ˋˊ)
    話說
正打算從後面走出7樓3號教室的娘胚
踢到小謎斗書包~花~
好像是獅子撲殺班非ㄖ出去跌倒=  ="
本來再恍神的迷看見他跌倒~
差點噴出來ㄖ
7-3號教室的人都笑番ㄖ 
邊邊角角納隱約傳來ㄖ對話
問(你們在校什麼啊?)
答(阿就娘胚被惡整啦~)
問(真的阿~好好笑歐可惜我沒看見)
胡(對著謎說做的好)
無辜的迷(我沒有阿 我絕對沒有欺負他斗意思阿
欺負他又沒有什麼意思 別屋賴我阿=  =
事實上呢 謎只撲過是有勾壞習慣 書包亂亂放
它他自己太白目ㄖ~他踢著ㄖ小謎斗書包(小謎的辯解)
眾人:(唉~別再辯解啦 反正大家都撲是很喜歡他呢!
座斗好呢 ~哼 哼


上一篇:我老了ˇˇ

下一篇:老師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