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3:15:56wing

我..我快死了啦..

新聞台真的是三不五時就壞掉

我也束手無策

我現在是呈現一種快死了的狀態

只能說他媽的西寫........單字真的多到想把書撕啦......

還要寫啥resume(大意)..西西解釋+造句

寫到快兩點......撐不下去.....睡到四點快五點又爬起來寫

終於給它寫完啦....

別以為我昨天一整天都閒閒沒事不去寫作業

是因為我阿嬤生日去漢來吃大餐....差點可以看到林志玲ㄟ...
(要是晚點走就真的看得到她本人走秀啦)

我大表姐說她從台北坐飛機時..和林志玲搭同一班飛機

真的太幸運啦...她說本人臉小..腿長..瘦到不行......

回來後還要搞定flash那東西......天ㄚ....真的爆難...................

要用滑鼠畫圖....花了好幾個小時...還忘了去看牙醫@@


畢業公演一完老師就開始折磨人...報告考試全都一起來

更可惡的是我還自願寫西文稿去投系刊

這禮拜五一定要交修稿後的稿


然後星期二又要考一堆要看的西文文法

光兩個動詞ser & estar就可以整死人


星期三則考微積分




媽的..............................................................

補習班不停課是怎樣啦



精靈之屋這本書真變態.......超煽情加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