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7:06:16貝迦瑞思

§ 回憶 第二章 §

一年多後的秋天。小楓接到了一封來自阿軒的簡訊。
〝小楓,你今天下午有空嗎?我想請你吃個飯,5:00在
The wings見。〞
不知道為什麼,小楓似乎感覺得到阿軒的心情,有那麼點低落………
4:30,現在出發,到達的時間應該差不多吧!“The wings”
多麼令人懷念的地方,看著不顯眼的招牌,想到那時,阿軒和同學們到這裡來替自己慶生,也不過兩年的時間,一切竟變得如此不同…….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阿軒自己一個人落寞的坐在不起眼的一角,看著手中的…信……發愣?
慢慢的接近他,他似乎沒發覺,白色的信封上,娟秀的字跡寫著:
〝 給
親愛的阿軒
Christina 〞
「………阿軒?」
「………恩?…………喔!是小楓阿!你來啦!」
看著阿軒臉上的疲憊,跟一點兒也不搭的微笑,覺得心好疼。
「你點吧!看你要吃什麼?就說吧!不過別太貴阿!」阿軒俏皮的加上一句,似乎想緩和一下氣氛,但效果不太理想,一下子又變的很尷尬了。
「你……找我有事嗎?」
「恩……,看一下這個,你就會知道了……….」
是那一封信,一拿近,便傳來淡淡幽香。
〝 阿軒:
跟你在一起的這一年,我過的充實又很愉快,很謝謝你帶給我這美好的回憶,但是恐怕,我要把這一段得來不易的緣分給扼殺了。
下個月的今天,我人將在維也納,我的父母,希望我到那裡進修美術音樂方面。
所以………我們…….分手吧……
Christina 筆 〞
看完,小楓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阿軒。
「小楓,我該怎麼辦?我…………」
聽到這一句,小楓心中一股難以言諭的複雜心情,除了憤怒還有難過…….。
「…….阿軒……」小楓顫抖的說。
「小楓!?你怎了?」阿軒被嚇了一跳,趕緊問。
「阿軒,你知道嗎?你一定不知道吧!這一年來我很痛苦………,今天你的這一句話讓我幾乎絕望,我以為……以為你會了解的…。」
「小楓…….?!」阿軒驚訝的問。
「妳……」
「沒錯……我就是喜歡你!只是你從來沒發現,而我也……從來沒告訴過別人。」
「………」
「這一年來,我努力讓自己忘記一切,但是總是不成功。你不喜歡我沒關係,但你為何要一直這樣…這樣傷害我?」
「小楓……我….」阿軒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而小楓也沒有講下去的意思。緊接著是一段可怕的沉默。
不知過了多久,阿軒說了一句話。「對不起,小楓………我」
「阿軒,別講了,忘了過去,忘了我說的話,你……自己好好過日子吧!我們還是朋友……….對嗎?」
「………恩…」
「是就好………那我走囉!掰掰!」
※ ※ ※
『也許,阿軒你今天約我出來,並沒有得到安慰,但我想你是一個獨立的大男孩了,有自己的辦法解決,我今天說的話,也許自私了點,但………我希望你能諒解。』小楓看著和阿軒的合照,在心中對自己說也對著阿軒說。





※這個故事到這裡已是一個段落,接下去的內容,也許我文筆不夠寫的不夠悲傷,但………還是希望大家繼續看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