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21:00:00A.S

過了一年,你/妳 好嗎?



hey, 過了一年,你/妳 好嗎?



自從有了facebook、line

越來越少用這種部落格或手寫日記錄自己的生活,

也越來越少打一通電話關心想念的朋友,許久未見的人。

『想了解一個人的近況,去看他的facebook就好。』

科技使得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方便,

隔著一個螢幕,就可以看到遠在某國家的朋友或親人的臉。

但怎麼有時候卻感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想打一通電話,怕時間不對,對方不方便。

想傳一封簡訊,怕沒有回應,號碼還可能不對。

有時路上看到了想打招呼卻"近鄉情怯"

想著打了招呼後下文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臉
 
如果是很快樂幸福開心的當然很好

也會很替對方開心然後分享他/她的喜悅

但只怕時機問的不對,誰知道是剛分手被劈腿還是兵變?

主修被當還是可能沿畢或者被矯情人扯後腿?

嘛...哈哈,不希望碰到對方的傷心處嘛~


==============================================


hey, 這一年我過得很好,很普通所以很好=)


雖然有時候參加什麼聚會,總會有些問題而覺得有點尷尬或什麼的,

難免會希望短期內不要再看到對方。

然後回家時默默在心裏先大肆講著問候爹娘之類的話,在想自己怎麼這麼白癡。

不管怎樣,結論多半是應該找個熟悉的人一起參加才有人救援之類的。

(這真的很重要!!!!!)


但某天半夜睡不著覺時,看到那個專門裝卡片的大盒子

打開,看著一封封卡片,哪還有什麼尷尬不想見?

只有越看越想念。(多想立馬發個簡訊阿拜託~)


最後翻到了一封(我完全不記得有它的存在)

是國小時收到的,裡面內容很短,很簡單,但卻最感動(MD,感動兩個字真彆扭)

大大歪歪的字寫著

『XXX,謝謝你做我的朋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MD!!!鼻腔內的PH值瞬間小於7

看著右下角的名字,我完全記起來她的聲音她的臉,

還記起來她是很威的風紀股長~哈哈哈哈

也想起來是什麼情形收到這張卡片,國小三年級還是四年級她轉學....

那時候的任何感情真的都很簡單,很純粹=)




現在大家都在用FB,不會有什麼人看這個,

所以可以爽爽的大膽的講出真心話!!!!!!!



國中、國小、DAE的朋友同學

管樂的學長姐學弟妹。

唉唷,其實我很想你們耶,各位。




回應人 2013-06-06 03:49:57

妳沒想過我會來吧,哈哈哈。
BTW 我也很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