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01:12〝琉夜﹏×°

學校日記 第二章

她,是惡魔
惡魔,你為什麼找上我
惡魔,請你不要附身在雅身上惡作劇
惡魔,為什麼你能開朗的笑
惡魔,你從經受到傷害過
對不對?
你,為什麼要繼續傷人
我,又為什麼總是被惡魔迷惑受傷害
你,不要在惡作劇了好嗎?
我,知道你不壞
-----------------------屬於我們的故事1開始---------------------------
下學期
令我十分興奮
希望過了一~二個月後
我跟”某人”的事可以被忘記
但....
你知道人生是很討厭的
一去學校
’你看”某人”的老婆來了!!’
’對阿’
看來這件事.....還沒結束
我告訴自己
這只是個比較長的惡夢
夢的內容會隨時改變
我覺得....
有一天
我夢中的內容
會改變....
變成一個美夢
就算不能
至少我還堅持著
我沒有連我最後一樣東西丟棄....
我抱著這種心態......
升上四年級.....
-------------------四年級--------------------------------------------
我.....
跟雅、珮、旻冷戰了....
除非有事....不然不可能說話.....
我........
當時的心情...
就像在黑暗中迷路的小孩.....
迷失了自我........
我....
失去後我才知道....
原來......
我那麼在乎她們......
原來......
是我太自私.....
不懂的珍惜友誼.....
但........
現在才發現已經太遲了....
因為.....
當我當我發現時.......
卻早就將......
她們的心...
撕裂了.....
--------------1到5個禮拜後-------------
我們已經妥協.....

我們只恢復成個半個朋友
我們還是開心的玩.....
開心的笑.......
--------------------------聖誕節前夕---------------------------------
聖誕節快到了.....
我們決定要抽籤來拿聖誕禮物
我們十分期待....
因為我們在3-4個禮拜前就一直討論....
---------------------------聖誕節當天--------------------------------
我們交完禮物後....
我們就繼續玩....
在第3節課時...
旻拿了一封聖誕卡...給我
她說回家前不準看.....
我回家時看了這封信
這封信寫說:
  TO珉:
   雖然我們吵過一場很嚴重的架
但是我們還是和好了
可見我們的感情多麼的好ㄝ
......
......
......
希望你看完這封信我們可以再一起玩
                  旻敬上 11/23
當我看完這封信時快哭了......
於是我把這天當做「真實的和好日」      
-------------------------學校日記完----------------------------------     

上一篇:考試跟簡瞎子

下一篇:躲避球《遊記》

迪奇律 2008-03-04 15:58:14

嗯嗯!
可是我很難過,因為你把我寫給你的信公佈~
我原諒你~呵呵~其實是開玩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