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5:31:00wing

從今以後




小時厚數學概念狠差,及格總是差那麻一點點
從那一刻開始我便學會利用從今以後這句話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唸書,數學我要克服
但是,成績便沒有因此而好轉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用功唸書
我要唸大家所謂的好學校
但是,後來我唸的是不怎麻樣的學校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天天打球身高一直是我最在意的事
但,最後身高還是成了這輩子改變不了的事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學好英文
但,厚來還是戰勝不了懶惰
從今以後,我還是要好好唸書,
嗯我想應該還來的及,高中聯考要加油
厚來,我唸的也是不怎樣的學校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努力半工半讀
為了嚮往外地的學生生涯,我要開始努力
事實上,想像和現實往往差之千里
從今以後,我要天天上圖書館我要考大學
現在努力也許還來得及
厚來,我唸的並不是我所想要的學校
但是,實現了嚮往的外地生活
一切都狠新鮮,好像整個人重生般
於是從今以後都要不一樣了
從今以後,我會比以前更充實更開心
但,厚來並非天真的想像一樣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開始加油
要認真唸書,考到執照
但,還是抵擋不住怠惰
從今以後我要下定決心減肥
下定了決心要成為骨瘦如柴的瘦子
但,卻只有三分鐘熱忱
說好從今以後,我不再和你鬧脾氣
但我總無法滿不在乎你的粗線條
說好從今以後,要好好和你相處我們不要爭吵
但冷戰的次數總愈來愈頻繁,最後分手收場
說好從今以後,不再為任何人付出
但遇見你,我總渴望擁抱,不自覺付出了所有
說好從今以後要忘記那些忘記你
厚後沒和你有聯繫卻不斷地想起你
從今以後,我不再用從今以後這個介係詞連接
往後我認為應該還來得及的人生
還有多少的從今以後,原來沒有一件事我做到
從今以後,我還有多少從今以後
原來我整個失敗的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