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4:57:33wing
















fan說過
很羡慕我
為什麻可以為了某個人很執著的喜歡他
總是可以很執著對一件特別的迷戀
我也忘了
為了什麻我可以這麻堅持
好像就是一種黑暗中的力量
讓我不斷不斷地去持續
喜歡一個人狠累,狠累
這是我經歷過後的結論
也許就是那種氣度,讓一個人把持不住
那麻喜歡一個人很多年好厲害
是因為之間不會有任何結果所以才有所堅持
我想是醬吧
嗯是醬沒錯
以前不懂感情如何拿捏
不顧一切就是想和他在一起
於是不顧一切的讓自己更失價值
好膚淺,好丟臉
好像我就是一個那麻膚淺的人
也許吧大家都認同我是一個那麻膚淺的人
愛上你,不,
其實是愛上你那種狠自我的味道
那是你
一股身上狂熱的衝勁
讓我幾度的不能自己
那是你,是你
而我是什麻,什麻也不是
很多人無法理解我執著的點在哪
我的想法很奇怪,我知道我和他們不同
偶爾失控偶爾冷漠
我愛上了一個人
但他不住在我的心裡面
於是我成了沒有心的人
沒有快樂沒有悲傷

現在
我想遇見一個人
再愛上一個人
那個人和我不同
但也愛上我
有偉大的夢想
有一股巨大的自我主義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那個人和我不同
設計.時尚.風糜.頹廢...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