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3:23:34【侍 魂】

˙ひ˙

吞了兩顆"破病藥"(自己取的)
很好! 害我12:30就倒了XDD

早上 
校車司機很暴躁ˋ ˊ
如果可以按下車鈴我一定按
反正他一直唸一直唸 ˋ ˊ(火)
口亨口亨!!!!!!!
又老又禿頭 上次放我鴿子的一定是他!!(狂指)

今天是不順日!
數學要收考卷的時候我突然解開一題
不過監考老師已經說筆放下了 我還是把他寫完(發抖)
不出所以然 我被叫去了...(囧死)
好吧~就一副要死不死的樣子ˋ ˊ
ㄑㄩㄝ 毛說 不要理他(笑)
哼哼 把我考卷放第一張(驚) 好吧好吧~沒話說

歷史...拜託我昨天很認真(理直氣壯) ˊ ˋ

很安分
乖乖回家(大哈)
是真的!!我的目標真的是連睡39個小時(有志氣)

翻翻我的天才!
寫了12頁(驕傲) 越來越破了(哭)
哈哈 一大堆亂七八糟塗鴉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小小聲)
裡面還夾著圓圓上課傳的紙條
不過我很認.....真(心虛)
翻開第一頁還有貼将的圖
不過我真的很.....? ? (囧)
哈哈哈哈哈

繁忙 是好事
沒那個閒功夫胡思亂想

或許每一次結果都會是一樣的吧
好像串通好似的(苦笑)

我自己還不是配合的很來!?
"理所當然"世上沒這回事
我卻今天才知道

珍惜
很重要對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
才會領悟到

我敢說嗎?!

上一篇:煩躁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