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8:02:22【侍 魂】

白痴 對話

【ㄚ ㄍㄠˊ】: 幹ㄍ一ㄠˇ 龍~
【ㄨㄛˇ】: 怎樣!?
【ㄚ ㄍㄠˊ】: 我好無聊啊
【ㄨㄛˇ】: 妳只有一個兒子阿
【ㄨㄛˇ】: 我快笑到中風了我
【ㄚ ㄍㄠˊ】: 是啊
【ㄚ ㄍㄠˊ】: 是啊
【ㄨㄛˇ】: 天兵
【ㄚ ㄍㄠˊ】: 只有一個
【ㄚ ㄍㄠˊ】: 不多不少
【ㄨㄛˇ】: =  =a
【ㄨㄛˇ】: 點很低ㄟ你
【ㄚ ㄍㄠˊ】: 你....卻撞死他啦
【ㄚ ㄍㄠˊ】: 啥啦
【ㄚ ㄍㄠˊ】: 哈~
【ㄨㄛˇ】: 我又不是有春
【ㄨㄛˇ】: 我不開車的
【ㄚ ㄍㄠˊ】: 村生啦
【ㄨㄛˇ】: 有....忘了
【ㄨㄛˇ】: 我只記的春
【ㄚ ㄍㄠˊ】: 笨!
【ㄨㄛˇ】: =  =a 我又不是你
【ㄨㄛˇ】: 鳳霞~
【ㄚ ㄍㄠˊ】: 家珍啦
【ㄨㄛˇ】: 我把有慶跟春生加起來除以二
【ㄚ ㄍㄠˊ】: =.=
【ㄨㄛˇ】: 就是有春XDD
【ㄚ ㄍㄠˊ】: 靠
【ㄨㄛˇ】: 白痴 
【ㄨㄛˇ】: 家霞
【ㄨㄛˇ】:  哈哈哈哈 哈哈哈
【ㄨㄛˇ】: 吃飽沒啊!?
【ㄚ ㄍㄠˊ】: 吃餃子 呢
【ㄨㄛˇ】: 去大食堂阿
【ㄚ ㄍㄠˊ】: 吃飽不/
【ㄨㄛˇ】: 加辣子
【ㄨㄛˇ】: 看皮影戲 哈哈哈哈哈哈
【ㄚ ㄍㄠˊ】: 別加多
【ㄨㄛˇ】: 別欺負鳳霞阿
【ㄨㄛˇ】: 吃飽要好好睡阿 別靠在圍牆上呢
【ㄚ ㄍㄠˊ】: 是
【ㄨㄛˇ】: (我可以把對話當往誌嗎!?  好好笑喔)
【ㄚ ㄍㄠˊ】: 好啊
【ㄚ ㄍㄠˊ】: 您說就是啊
【ㄨㄛˇ】: 您不介意就好
【ㄚ ㄍㄠˊ】: 要說”介意不”
【ㄨㄛˇ】: =  =a 不懂
【ㄚ ㄍㄠˊ】: 後面要加不
【ㄚ ㄍㄠˊ】: 當疑問辭
【ㄨㄛˇ】: 歐~ 疑問詞而阿
【ㄨㄛˇ】: 懂了懂了
【ㄨㄛˇ】: 捲舌音 要加"兒"
【ㄚ ㄍㄠˊ】: 是啊
【ㄨㄛˇ】: 要不要聽爹唱戲阿!?
【ㄚ ㄍㄠˊ】: 好!
【ㄨㄛˇ】: 可惜 皮影被燒了阿 (哎) 
【ㄚ ㄍㄠˊ】: 用唱就好
【ㄨㄛˇ】: 而且娘不是不喜歡爹唱戲嗎?!
【ㄚ ㄍㄠˊ】: 俺愛聽呢
【ㄨㄛˇ】: 別給我喝加了辣子的茶阿
【ㄚ ㄍㄠˊ】: 瞎說....
【ㄨㄛˇ】: 還不是你
【ㄚ ㄍㄠˊ】: 是ㄇ
【ㄚ ㄍㄠˊ】: 我是家珍.............
【ㄨㄛˇ】: 喔 不是有慶?
【ㄚ ㄍㄠˊ】: 步是啊
【ㄨㄛˇ】: 加真也愛玩電腦哪
【ㄚ ㄍㄠˊ】: 愛啊!
【ㄚ ㄍㄠˊ】: 時代越來越好了呢
【ㄨㄛˇ】: 去 幫客人泡茶 別玩兒了
【ㄚ ㄍㄠˊ】: 毛主席提倡的
【ㄚ ㄍㄠˊ】: 幫誰泡茶啊?
【ㄨㄛˇ】: 村長阿
【ㄨㄛˇ】: 毛主席 喔 那更該遵守 去玩兒吧
【ㄚ ㄍㄠˊ】: 埃.....佳里沒柴啦
【ㄨㄛˇ】: 難道 你還在氣春生啊?
【ㄨㄛˇ】: 別氣了
【ㄚ ㄍㄠˊ】: 不
【ㄚ ㄍㄠˊ】: 我只有一個兒子 啊!!
【ㄨㄛˇ】: (那是福貴的台詞兒)
【ㄚ ㄍㄠˊ】: 走!叫他走!!!


【ㄨㄛˇ】: 剛剛對話
【ㄨㄛˇ】: 好笑不!?
【ㄨㄛˇ】: 好 好 您笑就好
【ㄚ ㄍㄠˊ】: 笑破我的肚皮兒
【ㄨㄛˇ】: 是真的啊?!
【ㄚ ㄍㄠˊ】: 珍的啊
【ㄨㄛˇ】: 那不會失血過多媽!?
【ㄚ ㄍㄠˊ】: 叫王大夫
【ㄨㄛˇ】: 您只有一個女兒阿
【ㄚ ㄍㄠˊ】: 快啊!!!!!
【ㄚ ㄍㄠˊ】: 他不行了
【ㄨㄛˇ】: 他吃了49個漫頭兒阿
【ㄚ ㄍㄠˊ】: 哈哈
【ㄚ ㄍㄠˊ】: 這麼一堆能不出是嗎?
【ㄚ ㄍㄠˊ】: 台詞啊
【ㄨㄛˇ】: 喔~
【ㄚ ㄍㄠˊ】: 49個漫頭啊
【ㄨㄛˇ】: 所以您就別吃饅頭了
【ㄚ ㄍㄠˊ】: 我要下啦~吃餃去
【ㄨㄛˇ】: 嗯嗯  加辣子阿
【ㄚ ㄍㄠˊ】: 大食堂
【ㄨㄛˇ】: 再會
【ㄚ ㄍㄠˊ】: 建啊
【ㄨㄛˇ】: 哈哈哈哈
【ㄚ ㄍㄠˊ】: 掰啦
【ㄨㄛˇ】: 掰掰

上一篇:連 假 :)

下一篇:煩躁

little brother 2007-09-25 22:27:32

笑翻= =

版主回應
厲害吧~~ 2007-09-26 17:47:06
郭毛 2007-09-23 09:44:54

我都汗顏了我ˊˋ

版主回應
你不覺得妙嗎!?
其實你內心是崇拜我們的~~
2007-09-23 11:02:24
虹雯 2007-09-22 19:05:26

哈哈好好笑XD
你們被活者的人物附身了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整個 突然聊起來了~~哈哈哈
2007-09-22 19: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