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36:24【侍 魂】

蘿 聽覺饗宴:)

基本上
你們的外貌會讓我低頭不看正視(笑)
不過歌不錯 京 你很棒:)
Dir en Grey-★jesus christ rnr
Dir en Grey-★Mushi
Dir en Grey-★Obscure
Dir en Grey-★Pink Killer
Dir en Grey-★Waza
Dir en Grey-★Umbrella
Dir en Grey-★The final
Dir en Grey-★Psycho
>//////< 比較常聽的 會懶得再去嘗試其他的(巴)

↑放在桌面上會變成大胖子(被壓扁了) 老姐常常鬧我
  「原來妳喜歡大胖子視覺(斜視)」(可惡)
Gazette-★The End ←哈哈哈哈 我一直找歌詞 哈哈哈哈(白痴)
Gazette-★Regret
Gazette-★Filth in the beauty
Gazette-★Taion
Gazette-★Chizuru
Gazette-★Cassis
Gazette-★Hyena
(圖不好找 所以馬桶洋行代替 哈哈哈 太可愛了)
猴子把戲 起初是毛同學推給我的:)
很喜歡呢 不過對於你們的長相 我一蓋不知(汗顏) 
猴子把戲-★Another Day
猴子把戲-★Around The World  ←這首!!!好聽到一個翻過去翻回來
猴子把戲-★Fly
猴子把戲-★Livin’ In The Sun
猴子把戲-★One Moment
猴子把戲-★Thank You  ←我很喜歡
AAA
AAA-★ Samurai heart-侍魂- ←我暱稱的由來 很日本:)
AAA-★BLOOD on FIRE
AAA-★Hallelujah
AAA-★Let it beat!
AAA-★我們的存在
我喜歡宇野實彩子:)
(不要光注意衣服 請聽歌 注意"才華")
Kagrra-★kakashi
Kagrra-★Kiyuu No Uta
Kagrra-★kotodama
Kagrra-★Nue No Naku Koro
Kagrra-★Oumaga Toki
Kagrra-★Saiyuki
Kagrra-★Sakura ~Saikai No Hana~
Kagrra-★Sarasouju No Komoriuta
Kagrra-★し.み.め.ゆ.き.さ.あ.
Kagrra-★謳歌らんまん
是老頭子(哈哈哈)
不過很棒 (很棒的老頭子) 唷呼~~(逃跑)
Mr. Children-★未來 ←寶礦力水得的廣告歌 好聽(拇指)
Mr.Children-★KuRuMi
Mr.Children-★しるし
跟アリス九號一起踢足球 好笑> 3<
就是你們來台吧(?!) 不是嘛!?
Jealkb-★Koikizu
Jealkb-★黑色沙漠

上一篇:火氣大

下一篇:連 假 :)

小孟 2007-09-18 18:50:22

喔喔~蘿咩愛Dir en GreyˋKagrraˋGazette阿XD
KagrraˋGazette都是PSC的騎下說
蘿咩整個就是中PSC的毒說XD

版主回應
對壓對壓
其實最愛的是アリス九號
中了将的毒(暈)
小孟還不是中了虎的毒(戳)
2007-09-18 19:15:05
杰倫 2007-09-16 19:29:53

強力推薦
X-Japan
還有滑結,瑪莉蓮曼森(這2個是視覺系搖滾)
超帥的啦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只聽過X-Japan

喔ˊ!你是顏飯(狂指)
2007-09-16 19: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