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55:38彎彎的月亮★

蠢先生彎☆(踹)

哎呀,今天早早就爬起來
操卡路里,因為前一個遊戲都是早上9點
才開始維修,我沒注意去看
誰知道跳到一半斷線,去官網才發現
要  維  修  了。
我衣服套一套,咬片吐司就出門了

其實上重補修,比上課還累。
看著大家都在放假,反正人有到就不會被當
我幾乎整節課都看窗外,想著熱舞
清清、風、還有彎一堆雜七雜八的人

中午,閒來沒事就傳封簡訊跟彎報告行程啦
也剛好跟他說我下午才會回家 囧 (感覺好像記流水帳)
早上,學長,剛好來門口我真是嚇死了,快叫維尼幫我擋住
不然,不知道又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囧
而某位同胞,也傳了學長的照片給我 反正今天,除了熱 囧
還是熱。
只覺得自己要上高二了,又是自然組 希望能度過這些不是人過的日子
然後快快畢業到大學去消遙阿 !
_____________再次跳場景__________
明天,我就要進入熱舞的另一個階段了
謝謝大家,嘻嘻
記得來參加我的婚禮哦
清清、彎 不來毆扁你們啦 (泣)


以上是放學回家時的快樂心情↑

吼,我熱舞斷線之後(應該說大家都斷線之後)
洗個澡出來就看不見人了。
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現在幾百點了
某彎還是沒上線,好歹也留個言給我吧
害我像個笨蛋一樣 嘖嘖

今天失落感真大阿 囧

希望未來,蠢先生彎還是能活的跟現在一樣好
反正學校不是問題嘛
快樂最重要哦
煩的時候,在這個報台叫幾聲

放心,我會回來看看你的 (被彎踢)

上一篇:關於我跟彎☆

下一篇:沒來婚禮的彎

清清﹏× 2007-07-27 21:06:04

我終於知道彎娘
為什麼討厭風了= =
他真的是個超級大醋桶阿=口=
我說你是我的她就一直反駁
(這件事還好啦,不足已掛齒)
不過最讓人生氣的是他竟然欺負芸芸跟糖糖啦
ˋˊ他還有罵芸芸喔,還踢芸芸ㄟ=口=
風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她ˊˋ

清清﹏× 2007-07-27 17:41:27

難怪我都沒看到彎娘阿ˊˇˋ
不過說真的!!!
亮亮!你真的是閃電結婚啊!
3秒解決=口=
真是神速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結了ˊˋ
你都沒跟我說啊!

亮亮的彎彎♨ 2007-07-26 17:53:31

囧 婚禮 被遺忘了= = 想說期待亮 要去參加勒 結果我一重登 發現亮的個人資料旁邊多個男的=.= ←那就是風= = 我氣阿ˋˊ
雖然我很討厭風 但是總不能拋棄我吧ˊˇˋ 那時我默默的進那間房... 結果似乎散會了= = 好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