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0:47:15水藍色翅膀

判刑愛情

張小嫻曾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句話應該讓很多人心醉不已,但是卻也心碎不已

我們努力的拉近彼此的關係,但是卻總看不出你的表示

或許我們將你的態度放的太過,我們也積極的在乎你的在乎

我們是高級的在乎員,因為我們只會在意你的在意,忘卻了自己對自己該有的尊重

我想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與要求



那晚,看著自己睡熟的臉龐(靈魂出竅吧!)

突然想起張小嫻的這句話

但是最莫過於悲悽的不也可能是「我和你生活這麼久,我卻不知道我們彼此相愛」

或是「我和你生活這麼久,卻感覺不出你愛我」

我想這就是大家都會認為的變調的愛情

當我們將愛情變成了一種習慣

一種生活中必要的習慣,那我們在愛情中的激情確蕩然無存

現在很流行同居的觀念

但是在同居過後,我們是否回頭想想我們愛情存在的問題



我的身體中住了另一個自己

他跟我生活了二十七年,我卻從來沒有嫌棄,我也沒有抱怨

但是一段愛情,我們卻總用很高調的眼光,來表達我們自己的需求

這樣的愛情卻總無法維持長久

與其說愛情是兩個人的複雜,倒不如它是四種個性的天平

如何取得不影響生活的平衡點,又可以保持自己最該有的個性

沒錯人是該變,但是如何保有最基本的個性,增加一點法瑪讓你在天平上可以站的住腳



人們總在愛情中著墨很多

那些墨水就一直讓我們浸淫在其中

侵入身體、侵入骨頭

讓我們忘記原來愛情沒有罪,我們卻一直給它判了無期徒刑。

上一篇:在別人眼中看見自己

下一篇:聽書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