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2:08:56水藍色翅膀

翅膀心情記:孤獨


會不會有那樣的一刻
你會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孤獨喔
一個人
就我一個人
聽著歌曲聲聲扣人的歌詞
那場景....就會回到不想回到的時刻

能不能不要怕
說真話
這是現在夜裏我聽到的歌

一個人我放著心漫遊
沒有終點
沒有目的
我還沒有勇氣面對天亮來的那一刻
肩膀...莫名的酸了起來
他想到了什麼,聽到了什麼...不然幹麻酸
用手慢慢的愛撫著
就像沒有深入似的
摸的舒服 酸痛仍在

時空穿梭到那個保齡球的時刻
那個夜唱、打球、風流的時候
多麼風光
不願寂寞,找人來陪伴寂寞
今天
一個人就我一個人
會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好孤獨喔
會不會有那樣的一刻



下一篇:無言刀